校领导为宣城校区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校领导为宣城校区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4-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和校情,4月25日下午,宣城校区在敬亭学堂116教室举行形势政策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教授为宣城校区2018级近300名同学作报告。报告会由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主持。

陈鸿海作了题为《仰望天空脚踏实地 知行合一善作善成》的精彩报告。在近两个小时时间里,陈鸿海旁征博引、娓娓道来,从形势分析、责任使命和殷切期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尤其是结合校情重点宣贯了学校即将开展实施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和第二课堂成绩单方案。陈鸿海在报告中要求广大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方案,以实际行动支持“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一体化教育教学体系改革,积极投身“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把 “加压提质”与“增负强能”的要求落到实处,推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深度融合,激发自主学习、自主实践的内生动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江传龙 文/刘姝彤 刘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