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枞巍校长赴宣城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徐枞巍校长赴宣城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1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宣城校区办学情况,研究落实2015年宣城校区工作,3月12日,校长徐枞巍专程赴宣城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12日上午,徐枞巍校长到教学楼随机听取了两名新进教师的讲课,对教师教学认真和学生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随后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主持召开宣城校区2015年工作研讨会,听取管委会领导、各办公室、各系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枞巍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从“理清办学思路提供好依据、共同策划好相关政策、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实现校区建设”三个方面,围绕校区定位、人事、教学安排、办学条件、经费、产学研合作等六个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落实措施。下午,徐枞巍校长出席了宣城校区新进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师生反映的各种问题,与大家亲切交流,勉励新进教师发扬光大校区攻坚克难、积极进取、蓬勃向上、专注工作的精神文化,共同把校区的工作做好,出更多的成果、培养更多的人才;勉励同学们树立上进心,规划未来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迎接“新常态”下的挑战!(陶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