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新闻】教育部领导表扬我校宣城校区建设抓住了机遇
【工大新闻】教育部领导表扬我校宣城校区建设抓住了机遇
发布时间:
2014-12-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工作会上,教育部副部长鲁昕表扬我校宣城校区建设抓住了机遇。

会上,鲁昕就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加强规范管理和反腐倡廉等方面内容作了重要讲话。

鲁昕在总结近年来直属高校基本建设取得的成果经验时,认为合肥工大紧密结合地方需求,安徽省、宣城市、合肥工业大学抓住机遇,宣城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战略眼光,举全市之力,与合肥工大合作共建合肥工大宣城校区。鲁昕说,合肥工大宣城校区的建设,既满足了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又争取到国家地方的支持,为学校争取了资源,使学校资产得到了增值,同时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了条件。她希望合肥工大把宣城校区办好,并表示将适时到合肥工大宣城校区实地考察。(宣讯/文)

 

原载于合肥工业大学新闻文化网12月11日http://news.hfut.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id=1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