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合唱比赛
校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4-12-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纪念祖国诞辰65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增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宣城校区团委在10月下旬启动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共抒青年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2014级全体新生,坚持班班有歌声和人人参与原则,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经过预赛环节,各系产生两支班级代表队参加校区合唱总决赛。12月8日晚7点,来自宣城校区5个系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800余名师生纵情高歌,充分展示宣城校区师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一首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了校区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情怀。校区教工合唱队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系材料类14-2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建筑工程系环境类14-2班、商学系经贸类14-2班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系机械类14-9班、信息工程系电子类14-6班、商学系工管类14-2班获得三等奖,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化工与制药类14-3班等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副主任叶敏,副主任肖苏,以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班级颁发获奖证书。(薛琪凡/文 邢璐 胡传根/图)

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合唱比赛

教职工合唱团表演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为获奖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