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郭兴众一行来宣城校区调研
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郭兴众一行来宣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4-11-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郭兴众一行来校区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会见了郭兴众一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副主任孔德俊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叶敏介绍了宣城校区总体概况、全新后勤社会化管理模式、安全保卫等方面情况。与会同志就新老后勤管理模式比较、用人模式、物业管理、基本建设、校园治安、成本核算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郭兴众一行对宣城校区两年多来在全新后勤社会化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探索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宣城校区在后勤管理中引进社会优质资源,引入竞争机制;精简机构、提高效率,实行“一人多岗”、“一岗多人”;强化对社会化服务企业的日常监督与管理,细化服务标准,突出流程管理,强化合同执行力度,严格考察考核制度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在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等方面携手共进。(徐和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