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网信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来校区调研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网信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22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网信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胡振江一行来校区就校园信息化建设事宜展开调研,我校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进行了对口接待交流。

交流会上,余刘琅介绍了校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和校区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异地校区互联、校园网出口带宽建设等情况;廖文劲老师从校区互联的方案设计、建设和使用、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以及优化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并就确保校区互联稳定、可靠、高质量运行作了详细说明。

大家还就双方信息化工作的一些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展开了交流。胡振江表示宣城校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异地校区互联互通保障工作实效明显,有很强的学习借鉴和参考意义。

会后,安徽科技学院党委网信办(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领导老师一行参观了校区数据中心机房。

(高扬  /图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