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工作调研会顺利召开
宣城校区“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工作调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37日下午,宣城校区 “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工作调研会在行政楼201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主持。

刘晓平指出,“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建设是提升学校信息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切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项目建设要根据师生需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调研,科学论证,提高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二是各单位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做好统筹协调推进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按期完成;三是各单位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严格规范程序,不踩底线,不碰红线;四是要严格过程管理,严把建设质量关,杜绝信息孤岛现象,提升师生使用的满意度。

陈发祥要求校区各部门发挥主人翁意识,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与质量监督,做到分工明确、进度明确,强化推进绩效管理,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合肥校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辉、宣城校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任余刘琅分别汇报了学校“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整体建设情况以及宣城校区执行进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浩、财务处会计核算与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波就 “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的资产管理、项目期限等进行简要介绍。参会人员就办学一体化整体框架下的校区互联、信息化工作协同、信息化系统延伸、经费稳定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校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宣城校区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扬/文 沈鑫/图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