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24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于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校区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曹成付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刘琅主持。

根据支部大会章程,会上刘晓晶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决心;入党介绍人高扬、廖文劲对刘晓晶同志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并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支部书记余刘琅报告了刘晓晶同志的发展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刘晓晶同志思想上进,工作认真,平时注意团结同事,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以全票通过了接收刘晓晶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曹成付同志向刘晓晶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她提出要求,希望刘晓晶同志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高扬/文、图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