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多媒体值班室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中心多媒体值班室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618日,中心多媒体值班室在敬亭学堂507举行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许人航、苏卫东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成功保研的心得体会,建议同学们要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精准定位申请的院校,突出自己的能力和亮点,才能在激烈的保研竞争中脱颖而出。

罗马同学作为考研代表,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备考、面试到上岸各个阶段的宝贵经验,提醒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做到张弛有度。

俆婧琪、孙富城、刘元鑫三位同学即将踏上心仪的工作岗位,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在求职过程中的心理历程,重点介绍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和面试过程中的技巧。

会后,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表达谢意,送上毕业祝福,并就自己的疑惑和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审视自己、设立目标、规划人生也是中心多媒体值班室团结向上精神的传承。

 

(沈鑫、高扬/文 刘晓晶/图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