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625日,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刘琅主持,校区正处级组织员曹成付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上,余刘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与收获、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开新局等方面带头做了对照检查材料发言,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真正达到了强党性、促团结、增信心、提干劲、共进步的目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为中心党建发展、业务提升、服务师生、个人成长和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

最后,曹成付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收获谈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内容,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视频。

(高扬/文、图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