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支部与全省师生同步“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中心支部与全省师生同步“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6-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618日,我中心党支部组织部门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录像。本次“党史”大课理论阐释与史实支撑相结合,既有红色基因的历史梳理,又有使命担当的时代传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深度讲解了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宣城校区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确定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侧重解决“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不足、学与用结合不够紧密”的问题。

最后,余刘琅强调每位党员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和“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既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勇于解剖自己,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又要以对同志、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批评别人,达到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目的。

(高扬/  刘晓晶/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