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绿色校园,倡导绿色文明”,多媒体值班室在行动
“创建绿色校园,倡导绿色文明”,多媒体值班室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节能意识,共建绿色校园,613日,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多媒体值班室开展“创建绿色校园,倡导绿色文明”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多媒体值班室日常工作,紧紧围绕“绿色校园”主题,积极引导学生认识创建绿色校园的意义,对多媒体值班室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在值班过程中合理减少课前开启多媒体设施的准备时间,节约能源;

二是做好教室的在线巡检,及时关闭未使用的多媒体教室,杜绝设备的损耗、资源的浪费;

三是值班过程中爱护多媒体设施,注意保持值班室干净、卫生与整洁。

最后通过展示校园风景照片,让学生直观感受校园美丽,深刻地了解建设绿色校园的重要性。

会后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校园主人翁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共创绿色校园,不仅在岗位中按照要求做好节约能源,而且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同学为绿色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校园变得越来越美丽。

说明: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547001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617_093120.jpg

说明: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54700110\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617_093107.jpg

  

(沈鑫/文 刘晓晶/图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