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6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01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刘琅主持。

会上,余刘琅从七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汇编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

余刘琅强调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际环境错综复杂,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泛深远,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作为信息部门人员要深刻把握国内外发展形势,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学习,更新专业技术知识,迎难而上,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要做好自己的事,自觉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严守师德底线,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高扬/  刘晓晶/  余刘琅/审核)

责任编辑:汪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