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2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刘琅主持。

会上,余刘琅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并分别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正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了详细解读与阐述。

余刘琅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相结合,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及思想品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教师、“四个领路人”和“四个相统一”为最高追求,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规范。

             (高扬/  刘晓晶、刘杨/  余刘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