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12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就接收汪伦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表决,宣城校区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曹成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刘琅主持。

会议开始前,余刘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流程。首先汪伦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汪伦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然后由支部书记汇报政审、培训、预审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随后,与会同志对汪伦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汪伦同志也对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作表态发言。接下来,推荐两名同志为监票人和计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票决。经票决,大会通过接收汪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会议最后,曹成付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本次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并向本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汪伦同志表示祝贺。其次,他希望汪伦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支部要继续给汪伦同志多压担子、提要求,注意在各个环节考察其党性表现。他指出新建支部要在基础建设上下功夫,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党支部工作。党支部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注意发挥好“两个作用”,要把党支部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办实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解难事与师生实际需求相结合,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和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高扬/文  刘晓晶/图  余刘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