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保障网络 共筑免疫长城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全力保障校区新冠疫苗接种用网
突击保障网络 共筑免疫长城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全力保障校区新冠疫苗接种用网
发布时间:
2021-05-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近日,学校启动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接到保障疫苗注射现场30余台疫苗接种设备用网的保障任务。

接到任务后,中心党支部立即组建了专项保障任务突击队,支部书记余刘琅同志率领突击队员刘杨、廖文劲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根据现场环境空旷、网络部署不易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无线加有线的双冗余组网方案,力求做到万无一失。

突击组根据方案紧急调集网络设备,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从备品备件准备、耗材购置、布线到网络调试,以及现场打印服务,均按要求提前安装到位并测试成功。511日至13日接种期间,突击组人员现场全程保障,轮流坚守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

中心党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将按照“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安排,继续加强部门协同,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的实效。

(高扬、刘杨/文  廖文劲/图  余刘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