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生校园网充值的通知
关于毕业生校园网充值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毕业生校园网用户:

目前校园网缴费是通过一卡通消费机定额刷卡存入学校的专门账户,并在计费系统中对对应的校园网账号进行充值。一卡通刷卡后即已完成消费支付流程,因涉及多个系统,刷卡后不方便退费;另外,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校园网计费暂行规定》,“用户按计费单位缴纳网络费用,不拆零缴费、不返零退费。”

因此,毕业班的用户请注意:

毕业生同学在临近毕业时段一定要按需充值,充值数额以尽量能够在2019620日前用完为度,之后如果账户仍有余额将不退费。

对于毕业生可能的剩余零头网费的处理方法:每届同学入校时学校已经赠送一个计费单位的流量;另外,信息中心将在61日对每位毕业生同学统一赠送足20G的有线上网流量以支持同学们离校前的用网需求(具体时间根据学校对毕业生的管理需要而定)。即学校在毕业生入校和毕业期间赠送的流量数永远大于一个计费单位的流量数,绝不会让毕业生同学吃亏。

毕业生毕业后,校园网账号将会在学校规定的离校时间后暂停,并在91日后正式注销账号。对于因特殊原因未能毕业离校的用户将另行专门处理。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