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大会
宣城校区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宣城校区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大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苏,校区党委委员霍效忠、曹成付、陈发祥、卢素改,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及以上领导干部,其他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曹成付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方案》,就督查的内容、方式和校区自查、抽查时间安排进行了布置。肖苏布置了《宣城校区2017年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

蒋传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工作是校区各项事业的源头动力和保障,本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是学校党委有计划、有安排开展的一次检查,全校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系党总支、各党支部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党组织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集中精力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提炼,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自我体检,认真查摆问题,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切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

蒋传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参与宣城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我校争创第一届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活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

蒋传东最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明确本次督查内容要求,列清问题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分层分类地做好全面自查,校区党委将对履行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不到位、不尽责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霍效忠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印发的督查工作方案,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积极配合督查,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切实做好今年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校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行动、维护稳定,不断开创宣城校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徐姗姗/文 姜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