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五届春季运动会闭幕
宣城校区第五届春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17-05-1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13日中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五届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风雨操场举行。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苏、校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以及相关单位、各系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霍效忠主持。

运动健儿多磨砺,雄姿英发志高扬。闭幕式上,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章劲松宣布了比赛名次和成绩:机械工程系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商学系、信息工程系位列第二、第三名。女子团体总分前三甲分别为:机械工程系,商学系以及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以501分的总分摘得混合团体比赛的桂冠,商学系、信息工程系分列第二、第三名。另外,在本届运动会中,商学系蔺钰坤在男子跳高决赛中以1.81m的成绩打破校区跳高纪录;商学系朱敏、柴玉蓉在女子400米项目中分别以1分08秒87和1分10秒29打破校区纪录,分别获得第一、二名;在女子4*400项目中,商学系团体以4分50秒28打破校区纪录;在女子跳高决赛中,机械工程系李雪纯以1.31m的成绩打破校区纪录;机械工程系谈浩在男子三级跳决赛中打破校区纪录,以12.70m的成绩夺冠。

闭幕式上,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苏、校体育部主任柴业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为各获胜队伍颁奖。(姜睿 彭韻禧/文 毛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