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宣城校区开展新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带领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后勤办、保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教学楼、计算机中心、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超市等校区场所,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叶敏、肖苏一行走访了学生食堂、超市、学生宿舍、教学楼、计算机中心、图书馆以及东大门和建设中的南门等重要场所,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南区学生食堂和超市,叶敏、肖苏等领导特别强调了保障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和价廉物美的重要性,并且询问了食堂饭菜供应、超市商品价格等细节情况;在计算机中心,叶敏、肖苏等领导详细了解了有关学生正常开课的准备情况;在图书馆,叶敏、肖苏等领导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图书馆的开馆情况,并仔细检查了馆内的消防设施。在学生宿舍,叶敏、肖苏等领导向宿舍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就宿舍的安全与管理提出了要求。

叶敏、肖苏一行要求各单位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生活和工作秩序,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开课。(姜睿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