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宣城校区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4-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102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师干部大会,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会议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吴玉程在讲话中首先通报了学校制定“十三五”规划、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的相关情况。吴玉程结合校党委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宣城校区教师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学生开展积极向上的健康活动,鼓励支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吴玉程强调指出,学校正采取措施切实把宣城办得更好,并保持稳定,一是把教学与校本部打通,由相关学院承担;二是全力以赴做好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对招生规模作暂时调整,并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行差异化发展。吴玉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学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珍惜春天大好时光,积极投身工作,争取取得丰硕成果。吴玉程最后还对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校园安全提出了要求。(邢璐 文/图)



宣城校区召开教师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