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宣城校区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3-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宣城校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校园艺术魅力”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东门广场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肖苏,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财务办公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建筑工程系、商学系、工程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应邀出席仪式,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仪式上,蒋传东发表了讲话,代表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为筹备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园有了文化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尤其对我们以工为主的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文化艺术节以“点带线、线成面”的方式促进了校园良好文化氛围的形成,是校区大学生展示魅力的舞台,更是丰富大学生业余生活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用精湛的水平书写华章,让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在校园尽情展现,让同学们美好的形象尽情彰显。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致开幕词,校区学生会主席孟锦涛同学介绍了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并发出倡议书,各系学生会和学生社团代表分别对各自承办的活动进行了推介。

随后,来自校区9个学生社团的同学们为开幕式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汇演,激情四射的轮滑,气势磅礴的武术,活泼欢脱的舞蹈,嘹亮动听的歌曲、相声、舞台剧、B-BOX等各类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让春暖花开的三月校园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宣城电视台、宣城日报社来到现场对开幕式进行了跟踪报道。

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由校区团委、学生会主办,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承办。从3月份持续到5月份。包括开幕式、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知识竞赛、中国诗词朗诵大赛、中国成语大赛、大学生书画摄影大赛、校园青年歌手大赛、“我心中‘五·四’精神”演讲赛、闭幕式等24项活动,为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光添彩。(魏琪/文 陶孟明/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