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玉程副校长检查宣城校区开学情况
吴玉程副校长检查宣城校区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2-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深入教学楼、图书馆、校区医院、实验楼等场所检查开学情况。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党政办、建管办、教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玉程一行深入现场认真查看,重点检查了敬亭学堂、新安学堂的上课情况。从检查上课教室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教师认真讲课,同学们状态良好、到课率高,呈现良好开端。吴玉程对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创新工作方法提出要求。

在图书馆,吴玉程详细了解了图书馆文献采购情况,对消防安全等提出了要求;在校医院,吴玉程对加强医疗队伍建设,改善医疗条件提出要求;在实验楼,吴玉程仔细查看寒假期间冻损设施,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提出了要求。

检查结束后,吴玉程还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碰头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落实。(邢璐 文/图)




吴玉程副校长检查宣城校区开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