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教职工联欢会
宣城校区举行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6-01-1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宣城校区在青弋江食堂举办了“新常态 新使命 新担当”为主题的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校人事部、教务部、校务部、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出席联欢会。

吴玉程在联欢会开始前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一年来为宣城校区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校区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安心工作,充满信心,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宣城校区办得更好。最后,吴玉程向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联欢会在教职工合唱团演唱的《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曲目中拉开帷幕。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的朗诵《学会感恩》,声情并茂,令人回味无穷;信息工程系歌曲串烧《年代秀》串起了时代的音符,串起了老中青三代人的美好回忆;建筑工程系戏曲独唱《卖油郎与魁花女》选段,婉转悠扬,雅俗共赏;教务办公室表演的《八段锦·汉服秀》灵动流畅,展示了中国古代文化的瑰丽多彩;党政办、财务办、组织人事办的《三口相声》令人捧腹赢得满堂喝彩;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的魔术表演《魔手神彩》新颖有趣,将气氛推向高潮;商学系的男女对唱《小酒窝》、基础部合唱《雪绒花》、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独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联欢会伴着机械工程系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