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调研组来宣城校区调研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调研组来宣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5-10-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27日至28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曹洪刚一行七人组成的调研组专程来宣城校区调研。

1028日上午,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代表校区向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秦皇岛分校二十多年的办学历程积累的办学经验对宣城校区的发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双方就管理体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财务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晓奇、曹洪刚一行对宣城校区短短三年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赞许,认为宣城校区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思路清晰,环境优美、条件优越、发展迅速,管理模式创新,宣城校区异地办学的先进经验值得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向秦皇岛校区转变过程中学习借鉴。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以及相关职能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调研组一行还在朱大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陶孟明/文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