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人才培养合作座谈会
宣城校区举行人才培养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7-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宣城校区与宣城市省级示范高中人才培养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来自宣城市9所省级示范高中的校长、宣城市各县市招办主任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大勇,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张宣标,校区负责人蒋传东、叶敏出席了座谈会。

朱大勇对宣城市教体局、各县市招办和宣城市省级示范高中几年来对宣城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各学院、宣城校区各系及2015年招生专业及特色,填报注意事项。同时,对宣城校区学生管理理念、人才培养原则、学科竞赛、校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展示了校区三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工作进展。朱大勇表示,宣城校区有着为宣城市培养更多人才的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宣城校区人才、学科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宣城市中学在素质教育、科普宣传、科技创新、校园开放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建立“无缝对接”的长效机制开创良好的开端。今后要加强联系,为宣城校区能够吸引更多宣城地区的优秀生源并为将来留在宣城创业打下基础。

张宣标在会上介绍了宣城市今年高考再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和宣城中学教育携手合作、加强沟通,共同探讨培养更多人才更好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会议,意义重大。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宣城校区学生延时摄影作品《最美丽的年华》。宣城市各省级示范高中校长踊跃发言,对宣城校区在短短几年时间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区采取措施严格管理、加强学风建设给予赞赏,他们还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生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加强合作、改进招生宣传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校区能在科技竞赛指导、科普讲座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多开展走进中学校园、面向中学生的交流活动,搭建大学与中学沟通的桥梁,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效果,提升宣城校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考试院负责人,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