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2015年暑期实习校园招聘会
宣城校区举行2015年暑期实习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5-06-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为帮助校区学生提高就业能力,深化校企合作,形成实习、就业联动,满足学生暑期的实习需求,宣城校区与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接,邀请以宣城市20强为代表、上市公司企业以及科技含量较高、与合工大宣城校区有合作关系的企业来校区青弋江餐厅二楼举办暑期实习校园招聘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世和等参加了招聘会开幕式。

蒋传东发表简要讲话,他代表宣城校区衷心地感谢企业来校区招聘,希望招聘会能有一个好的开端,为今后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招聘会22家用人单位提供包括操作、技术、管理、人事、营销、电子商务、模具设计与制作、化工与食品加工、机械工程、信息工程等800多个实习实践岗位。

开幕式结束后,应聘学生持证件和简历分批次进入会场,招聘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个企业展台前都有大量的学生向招聘人员进行咨询,前来应聘的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与,许多同学穿上职业装,充分彰显出宣城校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8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经过洽谈有近百名同学与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宁国晨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订了暑期实习协议。    

宣城校区通过建立校企对接合作关系,为2012级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实习、就业平台,为校区学子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同时加强了校区与宣城市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陈琪/文 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