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旧校园卡余额转到新校园卡及清退事宜的通知
关于旧校园卡余额转到新校园卡及清退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宣城校区校园卡用户:

根据一体化办学需要,学校近期实施了宣城校区一卡通系统与合肥校区合并互通的建设项目。现将宣城校区旧校园卡余额转新卡及清退事宜通知如下:

1.北生活区一至五号学生公寓楼同学,凡校园卡小钱包有余额的,请以班级为单位,将需要清退小钱包余额的旧校园卡统一交还至行政楼224一卡通服务部(小钱包必须物理卡片读卡处理)。小钱包无余额的不必交。旧卡处理完毕后可退还留作纪念。截止时间即日至2020115日。

2.其他区域同学无需交还旧校园卡。

3.持有新校园卡的校区在职教职工及本部授课老师均无需交还旧校园卡。

4.没有新校园卡的旧校园卡用户,烦请携带校园卡或证件至行政楼224一卡通服务部进行余额清退。截止时间即日至2020121日,逾期将视为放弃,日后不再办理清退手续。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