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征集2020年信息化建设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征集2020年信息化建设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宣城校区各部门:

现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关于《征集2020年信息化建设需求的通知》的内容转发如下,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宣城校区的需求应当于1020日前报送宣城校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办公室汇总(报送纸质材料1份至行政楼304/308办公室,部门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单位公章,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yll@hfut.edu.cn)。

注意事项如下:

1.除了2020年的新需求外,2019年已入库但未立项的信息化项目(包含教育部改善高校办学条件专项的信息化相关项目),也需重新报送需求。

2.本次项目征集为需求申报,不属于项目申报;预算金额将作为2020年度学校信息化预算的参考依据。

3.各部门上报的预算应进行市场调研后确定,并在材料报送后开始准备以下材料:①项目完整详细的技术方案;②比较具体的预算需求清单;②针对需求清单的三家以上的市场询价资料;③技术方案的专家论证材料。2020315日前不能准备齐全所有材料的,年内将不会继续推进实施。

4.各部门日常办公使用的零散信息化设施如桌面电脑、笔记本、打印机以及非公共性的软件平台等不属于申报之列。

5.根据通知精神,公共信息化基础平台(例如服务器、存储)等信息化基础设施由学校统一集中建设,各单位不需申报含有相关内容的项目。如果有这方面需求,只需直接向本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提出资源分配申请;但对于具有宣城校区本地化特征(不方便直接采用本部资源)的需求,可以继续申报。

6.宣城校区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主要负责项目的汇总、报送工作,并可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项目后续跟踪、技术方案制定、招标采购、项目实施等具体工作仍由各申报部门自行完成。


附:通知原文及附件表格

http://xxywlzx.hfut.edu.cn/2019/0924/c903a220404/page.htm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