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校园网断网通知
宣城校区校园网断网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校园网用户:

宣城校区新建的数据中心中心机房近日已经完工,需要将旧机房设备迁入新机房,并对新老机房进行业务割接操作,期间需要对校区校园网临时断网。

搬迁割接计划及断网影响范围如下:

时间

任务

断网范围

备注

918(周二)全天

搬迁割接校园网

所有学生区域及部分设备网相关业务

不影响一卡通刷卡消费(离线刷卡)

919-20日(周三-周四)

搬迁割接设备网

设备网业务(校园广播、监控、一卡通)

不影响一卡通刷卡消费(离线刷卡)


注意:

  1. 918-20日搬迁割接期间,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均在搬迁割接工作现场,同时相关设备也不在工作状态,因此将暂停补卡、充值、改密等日常业务。

  2. 行政楼区域、教工宿舍区域因用户体量小,搬迁割接过程中将采取临时性网络保障措施,基本可保证行政办公不断网,但因搬迁割接的复杂性,仍然有临时短暂断网的可能。

宣城校区数据中心机房的启用,直接关系到校区未来一、二十年信息化基础支撑环境的稳定,是学校对信息化资源统筹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并请各位校园网用户妥善安排用网时间。感谢大家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