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卡通用户现金充值服务的通知
关于一卡通用户现金充值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方便一卡通管理,减少现金充值可能带来的假币、错账等一系列问题,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开学时始,有关一卡通充值服务做如下更改:

1.取消非教职工用户的现金充值服务,改为自助圈存

请校区内持有校园卡的各商户、协作单位,以及其他在校区工作的各类社会人员按如下步骤办理:

第一步:尽快自行到宣城市中国农业银行敬亭支行办理农行卡(注意必须是中国农业银行敬亭支行的农行卡!其他银行卡不支持!)。如果已经有该行的银行卡,则可直接进入第二步。

第二步:持中国农业银行敬亭支行的农行卡原有的一卡通卡片,至行政楼224室,办理银行卡与一卡通的绑定。

第三步:在学校食堂部署的圈存机上用上述农行卡和对应的校园卡自行圈存充值。

2.学生用户一律自助圈存充值,不得现金充值

学生用户一律通过农行卡自行圈存充值,不再接受学生用现金充值。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