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教工校园网上网认证的通知
关于正式启用教工校园网上网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校区校园网主体建设业已完成,各关键网络子系统试运行正常。根据公安部82号令第七条、条八条规定的精神,自511起将正式启用教工互联网上网认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正式启用认证主要涉及行政楼区域。

二、用户认证账号的用户名统一为用户的身份证号(其他非身份证账号将停用),初始密码为账号的后6位。注意:用户启用账号后,必需立即自行修改初始密码,要求密码长度6位以上,同时由字母和数字组成,不得使用电话、邮编、生日等简单信息充当口令。

三、本部临时来校区上课的教师由其所在系、办公室开具证明,申办临时账号;新入校的人员持人事办公室开具的证明办理账号。

四、每个用户只允许开通一个账号。账号不得转借,用户对自己的账号承担妥善保管责任且网上文责自负;必须以真实身份上网,严禁多人共享同一账号。每个账号至多允许同一用户的5个终端同时登录。

五、账号有区域访问权限限制,因此新来的住在学生宿舍区域的辅导员老师需与信息中心联系,以便授予对应区域的完全上网访问权限。

六、建校期间,本部与校区之间存在人员的大量流动。为方便管理,目前暂不对教工用户计费,待日后时机成熟时再开始按学校规定计费。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