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区学生申请校园邮箱的通知
关于校区学生申请校园邮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2-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校区学生使用学校邮箱,现已对学生开通网上注册校园电子邮箱账号服务,注册网址:

http://email.hfut.edu.cn:9900/siteadmin/servlet/siteadmin/pub/reg.html(登陆校园邮箱登陆入口,点击下方用户注册处,再点击右边预注册)。

邮箱注册激活的流程为:通过网上注册功能注册邮箱账号,在15日内进行身份审核,届时学校组织进行身份审核;注册时请用户完整准确地、按照模版要求填写个人注册信息,以避免审核时带来不必要的问题。注意事项:

1、注册邮箱截止时间:12月20日。

2、一个人只允许注册一个邮箱,超过一个的,将可能被冻结邮箱的使用。

3、注册后,超过15天未审核通过者,注册信息将被删除,用户需重新注册。

4、学生邮箱空间默认为1G。

5、邮箱申请成功后,至少在6个月之内登陆一次邮箱,已免被认定为“死账号”而被终止邮箱服务。

此次学生校园邮箱申请工作,是推进办公信息化及无纸化办公的重要步骤,以后与学生相关的通知、公告及就业信息等内容将发往学生个人邮箱,希望广大同学都能够申请个人校园邮箱。

学生工作办公室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14年12月10日

附件:注册邮箱必填信息填写模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