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14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宣城校区2014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7-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校历和今年暑期宣城校区工作实际,现将2014年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与开学日期

7月13日开始放暑假,假期从7月13日至8月31日。2012、2013级学生定于8月30、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正式上课。2014级新生9月4、5日报到,6、7、8日入学教育,9月9日至21日军训,9月22日正式上课。

二、学生的假期安排

放假前,各系和学生管理部门要结合实际,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防事故的安全常识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安排好学生假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图书馆、校区医院等单位要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三、教职工暑期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要求,今年暑期宣城校区要努力完成二期工程验收与调试、新生入学工作准备、大学生暑假实践活动、专业与实验室建设、2015版教学计划制定、新进教师培训与集体备课、各项制度与政策修订、校区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等八大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和情况特殊,需要校区全体教职工利用暑期克服困难、共同完成,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今年暑期总体上不放假,自7月15日至8月28日期间,各单位在不影响工作情况下实行轮休,每人轮休时间不超过7天。各单位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值班和安全工作,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四、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各单位要充分重视、认真对待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要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尤其要对校园治安安全、防火安全、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重点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认真整改,确保安全。

五、假期交通班车另行安排

请各单位于7月15日(星期二)前将暑假工作和值班安排表分别报送党政办公室、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4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