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部门主页管理规定
合肥工业大学部门主页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13-12-1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合肥工业大学部门主页管理规定

1.网络中心面向全校各单位,提供部门网页信息发布的网站空间服务和在学校主页上提供网站链接和导航服务。

2.部门网站空间为200M,服务器脚本支持PHP,数据库支持MySQL

3.网站空间基于域名管理,提供后台管理功能,支持数据库和FTP账号自助管理。各单位如果有多个子网站,需由单位以子域名统一管理,并在导航及发布规格上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机构设置进行

4.用户对网站的源代码和重要数据负责进行备份。网站空间同时也提供一周一次的数据备份(一份)。

5.网站空间的使用形式和内容,由各单位自己负责,但必须符合相关规定。

6.网站空间只允许使用学校的域名。

7.申请网站空间的单位,须按要求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校园网域名及信息站点备案申请表》;需要修改主页信息的单位,须按要求填写《合肥工业大学主页信息修改表》;需要修改主页链接的单位,须按要求填写《合肥工业大学主页链接修改表》。表格交送信息与网络中心,经审核确认后,三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处理。

8.部门负责各自网站代码、后台管理及内容审核的安全,如因管理不善,造成恶意攻击、影响系统安全和正常运行的,学校有权在不预先通知的情况下,紧急关闭肇事主页空间并责成改正。

9.网站空间和部门主页每年审查一次。

合肥工业大学

201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