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托管流程
服务器托管流程
发布时间:
2013-12-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服务器托管流程

各单位服务器根据自愿的原则,通过托管资格审核,同时软、硬件均达到托管的要求后,方可托管。

1.填写《服务器托管申请登记表(表一)》,交信息办公室人员进行初步审核;

2.信息办公室根据表一,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服务器托管审核单(表二)》,并反馈给申请方,申请方根据审核单的建议给予整改;

3.服务器通检(进入中心机房前,检测物理状态(购买年限,硬件配置、型号等)、系统类型、安全状态等),并在表一的审核结果处登记、签字。

通检不合格的,要求修正后再检测;已经达5年、硬件有明显问题、无明确的在职人员管理系统和应用的,不得托管。

4.机器部署:填写机位分配及IP分配表、填写服务器身份卡、上架、开通。

5.每年由信息办公室统一组织对托管服务器的综合大检查,由托管单位配合检查,更新托管信息,并就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本套资料一式三份,数据中心机房一份,单位存档一份,托管方技术负责人一份)

服务器托管申请登记表(表一).docx

合肥工业大学服务器托管审核单(表二).docx